close

 

 

 

 

 

不久前參加Bbi@台灣粉絲專業的活動拿到一系列產品(剛好填滿?!),查了一下好像都沒有比較完整的試色影片跟文章(YouTube倒是有很多 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系列6~10號 的影片可以參考),希望我近3週的使用心得能對正在觀望這些產品的人有些幫助> <

分別是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春色粉嫩系列 1~5號
絕色完美眼線膠筆wink系列K1 K2 K3

67DclbE.jpg 40RDLul.jpg svhVXkM.jpg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白光下] 手臂試色
(已調整成接近肉眼所見的顏色~)
r3aDGf2.jpg
雖然這五隻唇頰彩在瓶身中看起來霹靂螢光
(我拆開包裝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想說我又不是韓妞,皮膚不夠白,這些顏色會超顯皮膚黃皮膚黑吧0.0),其實塗抹後拍開來都是平易近人的實用色,尤其粉粉嫩嫩的很適合春夏;試色的時候我塗了比日常使用量還多的產品才暈開來,希望這樣可以讓色號間的差異明顯一些
除了當唇彩,我更喜歡使用在臉頰上的妝效,可以自然的融入肌膚,像是天生紅潤氣色好一樣,平常使用的量大概點一小點在手上就很夠用了哦~用量超級省
1號 粉中帶橘,很活潑青春的桃子色,濃妝淡妝都適用,可單擦也能做咬唇打底
2號 淺粉紅,會讓我想到少女站在櫻花樹下,一樣可單擦也能做咬唇打底 (這個顏色意外顯白)
3號 桃粉色,有活力而不妖艷,在尋覓好駕馭桃色的人可以試試 (平常害怕桃紅的我很喜歡這隻,膚色直接亮一階)
4號 冷調紅色,薄擦會偏粉色,不敢擦大紅色也可以做咬唇妝擦唇中央 (搭配1.2.3號效果都不錯)
5號 紫桃色,薄擦暈開偏桃粉色,可不要因為她是紫色就覺得恐怖直接判死刑,我最喜歡的用法是拿她當腮紅,輕鬆製造出融入肌膚的微醺感(P.S.我使用的效果跟can make pw38極像,激推啊!!!要不是有這個試用機會,單看外觀顏色我是絕對不會使用她的,就像有些人要認識以後才會發現她的好一樣😝)
 
眼線膠筆wink系列 [白光下] 手臂試色
(已調整成接近肉眼所見的顏色~)
DeRAE6Q.jpg
Bbi@眼線膠筆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分為超快乾作抗暈眼線or好暈染可當眼影用的兩種質地;而wink系列不同以往的亮片色眼線膠筆,是"偏光"效果的超閃亮片啊!!!在特定角度才會顯現出黃、紫、粉等主色;轉動的時候,臥蠶閃爍的偏光亮片可以成功營造惹人憐愛的無辜感(嗎?),就像日本女生愛用的眼下亮片~
好啦無不無辜就不管了,在路上看到使用偏光類產品的人,我是真的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K1 鵝黃色,黃色小鴨 (我最常使用的顏色)
K2 粉色,人魚姬
K3 紫色,獨角獸
(名字都我憑顏色給我的感覺亂取的XD 不是色號的名稱哦)
 
第一個妝容-🎤我沒醉~沒醉~🎵
vRRIaZE.jpg 6f6iSui.jpg
眼影主色-唇頰彩1號
臥蠶打亮-眼線膠筆K1
腮紅(右臉)-唇頰彩5號
腮紅(左臉)-canmake pw38
唇部-唇頰彩2號
*腮紅的部份我實際看鏡子差異更小,照片右臉顏色好像稍微深一些些
 
第二個妝容-春暖花開🌸
Jhq7e43.jpg x22AH1X.jpg
臥蠶打亮-眼線膠筆K3
腮紅-唇頰彩2號
唇部打底-唇頰彩1號
唇部中央-唇頰彩4號
*照片我拍了很久但是拍不太出K3的粉色偏光效果,抱歉QQ
 
第三個妝容-原宿街頭😏
ECI3XKE.jpg

I3wBrXD.jpg

眼影主色-唇頰彩2號
臥蠶打亮-眼線膠筆K1
腮紅-唇頰彩1號
唇部-唇頰彩3號
*這張帶妝超過6小時,出門那天飄小雨濕氣
稍重,但回到宿舍照鏡子妝容還是很完整,底妝已經有些暗沈了,腮紅眼影都好好的沒掉,唇部吃完飯有補擦
 
總結:
[唇頰慕斯]
1. 推開來偏粉霧質地卻不會乾巴巴的,粉體輕盈在唇上時間久了也不會不舒服(和peripera airy ink質地很相似),較深色的3.4.5號有稍微染唇的效果,卸妝要敷久一點
2. 當頰彩使用能自然融入肌膚,用手指輕點拍開的方式不會破壞底妝(我覺得比Visee唇頰霜好推勻),測試過搭配粉底液和單用粉餅的底妝使用,不會使底妝結塊、顏色也持久(有些粉狀腮紅一整天下來會漸漸消失)
3. 未解:因為我是單眼皮純汁、眼部偏乾不太出油,不清楚關於唇頰慕斯當眼影使用會不會造成積線或是否有容易導致眼皮出油的問題
 
[眼線膠筆wink]
1. 抗暈持久,偏光效果型亮片
2. 未解:目前我只用來打亮臥蠶,沒有幫她們三姊妹找到更多出路甚是可惜,如有其他使用方法歡迎在留言跟我分享,感恩🙏
 
P.S.有人毅然決然把青蛙🐸刪除了嗎?我最近時不時滑開手機都是為了他😂真的太療癒(其實我愛的是老鼠),只是摸彩一直摸到白球很讓人生氣啊...
 
by遲遲無法買下幸運鈴的女紙

arrow
arrow

    單眼皮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